院务信息

关于免测、缓测、缺考、补测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0345

(一)免测

因存在先天性运动障碍、肢体残疾、当学年有重大伤病,本年度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请提前开具三级甲等医院证明,经所在院系核实后,到校医院确认审核,再向体育学院体测中心提出申请。申请步骤:

1.到体育学院网站官网下载填写免(缓)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2. 附医院证明材料、辅导员签字,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3.校医院审核

4.送体育学院体测中心审核

  注:学生免试申请材料将存档于学生档案中。

(二)缓测

  由于出国、外出实习等原因,在正常测试时间段不能如期测试的学生可以申请缓测。申请缓测的学生进行测试时,应提交缓测证明。

  注:缓测者必须12月10日参加补测,逾期未参加补测者,本学年成绩以0分处理。

(三)缺考

  未参加常规测试且没有申请缓测的学生或已经申请缓测仍未按时参加补测的学生视为缺考,缺考者本学年测试成绩以0分处理。

(四)补测

测试成绩不及格和缓测者,体育学院体测中心统一组织进行补测,补测时间安排在12月10日。

  

免(缓)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