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到体育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240

 

1123日,体育学院与佳兆业集团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洽谈会上,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汉球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优势业务、及对引进人才的需求和规划等。蒋新国副院长希望双方能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还就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同参与人才培养、场馆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

马锦雄书记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认为校企合作为体育专业的实践教学拓宽平台,为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为学生的成才与发展提供了舞台,为华南地区人才输入提供了保障,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四方面共赢。

据悉,惠州市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是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文体场馆综合运营商,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已成功运营深圳大运中心、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深圳盐田体育中心、深圳观澜体育公园、佛山高明体育中心、惠州仲恺体育馆、广西贵港市体育中心、江苏南通海安体育中心等510大标志性文体场馆,运营场馆面积124万平米,管理场馆总资产逾100亿元。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