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紧缺领域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20

 

1029日上午,为期15天的“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紧缺领域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惠州学院副校长罗川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体育学院项目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典礼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培训班的精彩视频回放,体育学院蒋新国副院长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培训班进行全方面的总结:一是体育大咖云集,理论课程内容丰富;二是青年教师汇聚,术科课程精彩纷呈;三是聚焦十九大,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四是齐心协力,管理团队认真负责;五是志同道合,师生收获友谊。

两位学员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成效,为体育学院高度的重视、雄厚的师资、周密的安排、精心的组织和贴心的服务点赞。用“受益匪浅”四个字表达了培训收获,在培训过程中加深了对体育教育的认识,锻炼了意志,提高了素质,更新了观念,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为体育教育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能力

随后,培训班学员为体育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体育学院为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发出了“惠州学院纪念建校71周年暨校友返校日邀请函”,欢迎校友回母校参加纪念活动。罗川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培训学员赠送 “惠州学院70周年校庆纪念徽章。

最后,罗川山副校长对体育学院承办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向为此次培训辛勤付出的各位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紧缺领域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 在十九大之前开班、之后结业,是一个跨时代的培训班,具有深远的意义,实现了体育学院对社会服务的一种突破,是体育学院实现内涵发展的一种实践。罗川山副校长还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来参加每年的校庆。

  

撰稿:徐金玲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