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总结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829

根据《惠州市纪委关于 2017 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惠市委办〔201749 号)和《关于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的通知》(惠密办〔20179 号)精神,我院周密部署,积极组织,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和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现总结如下:

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10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马锦雄书记作了动员部署。

我院还通过自学《正风反腐教育读本》、《从政提醒》和违纪党员干部忏悔录等资料、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座谈会等活动,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二、创新形式,突出重点

1、学习形式多样化。通过动员大会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利用微信群和QQ群,及时交流心得体会,深化学习效果。

2、落实自查自纠。通过一系列纪律教育学习,认真对照检查自身的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方向。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继续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执政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反腐倡廉教材作为自我教育的重要内容来学习,进一步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体育学院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