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启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98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 2017 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101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马锦雄书记以“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对2017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营造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向“最美教师”学习,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和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良好氛围;三是开展教师座谈会,倾听教师意见建议,大力营造乐教爱教、甘守讲台、潜心育人的教学环境。

此次动员会气氛热烈,促进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