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摘冠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00

 

20171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有来自广东省的53所高校、1245名运动员参赛,惠州学院啦啦操和健美操队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惠州学院啦啦操队获得乙组大集体技巧啦啦操第一名(与广州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名),健美操队获乙组轻器械自选动作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乙组大集体技巧啦啦操比赛中,广州体育学院的运动员大多是专业特招生,进入大学前就有很强的啦啦操专业技术,而我校啦啦操的队员是大学才开始接触,此次比赛能与广州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名实属不易。

据悉,比赛期间,我校啦啦操队还奔赴广州体育学院,与广州体育学院啦啦队进行了友好交流。本次赛事代表了广东省各高校健美操啦啦操项目的最高水平。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