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赴深圳大运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4浏览次数:202


1222日下午,体育学院锦雄书记、蒋新国副院长馆管理相关人员赴深圳大运中心参观交流。深圳大运中心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区。大运中心包括一场两馆分别是主体育场、主体育馆、游泳馆、大运湖以及全民健身广场、体育综合服务区等体育设施是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广东内代表性场馆。

体育学院一行参观了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大运湖以及全民健身广场、体育综合服务区、功能房和设施,观看了大运中心宣传片并举行座谈会上,深圳大运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大运中心的场馆设计理念功能区域融合、四运营模式以及全民健身、免费开、公益特色项目等情况。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山湖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管理运营、免费开放、承担大型活动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目前的形势发展。并高校体育场馆标准化运营式及公共体育服务产业如何与高校的发展定位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体育产业宣传品牌包装、功能区域资源优化、人才交流、运营管理方面为我校金湖两馆的发提供理论支撑。

  

撰稿:方余平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