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学生处督导组来我院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203

  1229日上午,学生处督导组到我院督查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马锦雄书记、温一帆副院长及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学生处田翠华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督查工作的内容与要求。张勇胜老师从就业创业工作组织领导、就业 指导与服务工作开展、工作成效、工作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汇报。马锦雄书记代表学院对督查组的督查和指导表示欢迎,强调我院将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扎实落实督查组的意见和要求,力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取得新成绩。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并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督查工作对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创业重要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