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92

1018日下午,为期三十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的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培训之综合实践活动)顺利结束,结业典礼在惠州市大亚湾义联小学礼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义联小学校长、授课教师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培训班的精彩视频回放。义联小学校长黄炯辉致欢迎辞。接着,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作了培训总结。他指出,在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继续教育学院大力支持下、在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他认为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中小学知名校长、骨干教师,学习形式包括专题报告、社会实践、文艺沙龙、主题教育活动等,具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等特点,在培训过程中,学员热情学习,成效明显,师生志同道合,缔结了深厚的友情。他鼓励学员们以后多交流,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的进一步提高。

两位学员作为代表发言,他们对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和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实践指导性强,既开阔了视野,又提升了理论水平,对以后的教育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体育学院为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培训班学员与体育学院互赠纪念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作总结讲话,向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各位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义联小学为培训学员提供跟岗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指出,乡村小学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充分发挥辐射作用,为乡村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