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到惠南实验学校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583

10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惠南实验学校走访校友,受到惠南实验学校校长——原体育系2001级校友袁伟庆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代表母校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诚挚邀请他们返校参加建校七十二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蒋新国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还会指派青年教师到中小学支教,进一步了解中小学的体育现状。


袁伟庆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介绍了仲恺高新区惠南实验学校的创办背景和历程、办学理念和目标、办学条件和规模、办学特色和品牌等情况,通过“暖阳志愿队”及各种学科竞赛的短视频显现了友善、互助、和谐、向上的教学团队及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分享了自己从一名体育生成长为一名校长的发展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在袁伟庆校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食堂、会议室、荣誉室、运动场、文化长廊等。


(袁伟庆,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本科,2001年毕业于惠州大学体育系。现任仲恺高新区惠南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曾荣获广东省骨干校长、惠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仲恺高新区“优秀校长”、惠州市“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撰写教育教学论文20余篇,分别荣获省、市、区一二三等奖。自担任校长以来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整体优化、强化特色、争创名校”为办学策略,以“为学生成为幸福人生的创造者和文明社会的建设者奠定基础”为办学目标,以“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动力,为惠南科技园产业工人子女教育和仲恺教育的和谐发展作贡献。)


撰稿:张勇胜、黄晨

图片:张勇胜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