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到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走访校友,受到该校校长杨永强校友、副校长徐海峰校友的欢迎。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代表母校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诚挚邀请他们返校参加建校七十二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蒋新国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杨永强、徐海峰校友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介绍了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的创办背景和历程、办学理念和目标、办学条件和规模、办学特色和品牌等情况,学校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学生特长发展”为办学理念,以“思行勤业”为校训,坚持教育教学的创新,激活机制;创设阳光和谐的环境,立德树人


合影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园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