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刘国栋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37

  

 

2月25日下午,刘国栋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政班子、部分教研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蒋新国院长就体育学院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开学情况、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师德师风与学风建设、人才引进、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动态调整工作等进行汇报。刘国栋副校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体育学院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深入思考和认真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不断推动体育学院内涵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解读评估方案,严格对照评估标准,狠抓教风和学风,把评估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加强竞赛训练队管理,争取在大运会和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三是结合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找准目标,明确思路,凝练专业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增进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及时深入了解行业动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探索“一课双师”等教学模式,切实解决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五是牢固树立 “三全”育人理念,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凝聚教工力量,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