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57

315日晚上,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11-107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辅导员张勇胜、黄晨及全体院二会成员出席此次大会。

  

主席团代表、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袁德玉对上学期院二会工作进行汇报。

马锦雄书记讲话,对院二会全体成员第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院二会是一个团结合作、凝聚力强、积极向上的队伍。马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安全;要明确职责,以身作则,在本科教学评估、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以及宿舍建设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学生违规违纪行为做出正确的引导;保持身心健康,加强传染疾病的预防,并在学生中宣传相关安全知识。最后马书记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里,两会干部要继续保持战斗力,为了体育学院更好,为了更好的体育学院继续努力奋斗。

  

撰稿:邓智明、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