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体育学院一行走访惠州市睿阳体育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一行于3月15日到惠州市睿阳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现场

睿阳体育负责人、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何境钦围绕公司业务范围、人才招聘以及体育赛事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赛事组织策划等方面充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睿阳体育公司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公司将在近期赴体育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据悉,惠州市睿阳体育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立,业务范围涵盖游泳场馆经营与管理、专业游泳培训、水中自救互救训练、游泳训练等综合技能,已累计为我院10余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更加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指明了方向。


图文:黄晨 审稿:古爱琼 审核:赖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