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35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好地倾听学生所思、了解学生所困、解决学生诉求,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3月19日,我院在体育馆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学风建设座谈会。体育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铁、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黄晨、杨晓群以及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铁副院长就学院教学督导组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学风学纪问题作了通报,指出培育良好学风班风的重要性,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调班级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在学习态度、营造学习氛围上做表率。接着,与会学生代表围绕学业发展、职业规划、专业实践等方面,提出问题建议。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古爱琼副书记表示,此次活动为学生和学院交流搭建了平台,学院将不断吸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每一位学子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她寄语全体同学: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珍惜宝贵大学时光,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促进自身全面成长成才;三是发挥党员干部榜样的力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同学自主、自觉、自愿、自省地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始终坚持学生中心,秉承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和素质能力提升,以思政育学风、以管理督学风、以榜样树学风,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体育学院 审稿:古爱琼 审核:赖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