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体育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72

2月24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学校科研处处长蒋辉、副处长沈威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蒋辉传达了学校申硕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根据体育学院上报的材料对标申硕指标找差距,强调“申硕”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重点做好如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谋划。充分认识到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顶层设计,严格对照核心指标进行查漏补缺,做好达标项目的优化和提升,对专著数量、硕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及时找对策,克服困难补不足;二是要团结一致,戮力同心。齐心协力把工作重心放在申硕工作上来,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众志成城的情怀,集中力量与智慧,确保申硕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发挥引领,推动发展。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带头作用,在高水平论文、科研立项、专著、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再下功夫,争取进入学校申硕的第一梯队。

体育学院院长蒋新国汇报了体育学院申硕工作的进展情况,具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对标申硕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分工,对各项工作落实和完成的时间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全体教师要满怀信心,干劲十足完成申硕任务。

文:方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