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

2019年06月21日浏览次数:422设置

本网讯 6月12日晚,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于体育馆副馆落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于3月20日正式开幕,6月12日闭幕,总历时84天。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涵盖拔河、足球、气排球、广播体操、跳绳五个项目。闭幕式上,宣布了体育文化艺术节团体总分及名次,并对获奖班集体进行表彰。

张宗国对在体育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集体表示祝贺。他强调,举办体育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为展示学院大学生的体育精神、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平台,体育文化艺术节对增强班级凝聚力、陶冶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以及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