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23访问次数:186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选送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精神,我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经过各单位推荐及校内专家组评审,现遴选出《平衡姿态校准及单边足调整系统》等60个项目(详见附件1),入围国家级项目的答辩评审环节。现定于428日上午举行国家级大创项目答辩会。通过答辩评审,最终将评选出30项拟确定为国家级计划项目,落选项目拟设为省级计划项目。

答辩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428日上午830——1130

二、答辩地点:理科组:教学实验楼11-306

             文科组:教学实验楼11-307

             创业组:教学实验楼11-308

    三、答辩程序及要求:

现场答辩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及项目组答疑、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PPT汇报时间:创新项目组汇报限时4分钟;创业项目汇报限时8分钟。

2.提问答疑时间:创新项目2分钟;创业项目5分钟。

四、其他事项:

1.各二级学院须及时通知项目组负责人做好答辩准备。

2.各个答辩项目均需准备PPT电子材料进行汇报,要求答辩人自行携带PPT前往会场。

3.现场答辩时,原则上应由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负责人因特殊原因无法出席的,应指定代表人(须为项目组成员)汇报。除项目负责人以外,全体项目组成员均须参加答辩。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参加2019年国家级大创答辩会项目一览表》

附件1:参加2019年国家级大创答辩会项目一览表 .xlsx  

                                 教务处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