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惠南实验学校校长袁伟庆来院作讲座

2019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1006设置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邀请1997级校友、现仲恺高新区惠南实验学校校长袁伟庆回母校,为体育学院在校学生及2019年广东省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惠南实验学校校长袁伟庆校友

袁伟庆校友基于自己多年的一线教学和行政管理经验,以《新课标下体育教师核心素养》为主题,提出了体育教师应该具备的6个核心素养:一流好品德,一身好体魄,一种好思维,一生好习惯,一个好才艺和一手好文章。体育教师须立足学生的长远发展,注重体育技能和文化素养,以加强学生体能为重点,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体育意识,培养学生的竞技精神,让学生在不断的尝试与体验中感悟并掌握基本知识、技术技能。

讲座现场

袁伟庆校友从我校体育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教育事业,从教18年来,曾担任年级长、团委书记、安全主任、副校长,因业绩突出于2014年担任惠南实验学校校长,曾荣获广东省骨干校长、仲恺高新区“优秀校长”,惠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惠州市“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