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56

 

1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马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涵和重要意义等方面,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新时期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措施进行了学习和讲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我院教师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二是深化宣传,营造氛围;三是结合实际,增强实效。

会上,教师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与责任,更加自律,更好担当,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体育学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内化为动力、外化为行动,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