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系简讯】(2016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6-05-14浏览次数:22

  1201658日(星期日)晚上730,我系在体育馆一楼篮球场举行体育系学生“学风建设与纪律教育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处谭润志处长出席了活动并讲话,体育系班子成员、部分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258日,我系李强老师指导的惠州学院LQ啦啦操队获得2016年中国啦啦操大奖赛暨海峡两岸大奖赛的学校成年组集体技巧自选动作第一名。本次大赛56日至9日在佛山举办,来自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103支队伍2440名运动员角逐四个竞赛项目的36项奖项。

  359日(星期一)下午,学院教务处曹建忠处长、人事处罗恢远处长会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到我系进行教学检查,对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459日(星期一)下午430,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协调会在我系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和领队参加了会议,篮球赛于512日(星期四)下午430在新篮球场开幕,届时新修建的10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和4个排球场将正式启用并向全体学生开放。(2016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