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体育系第九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铁人二项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增强班级团队荣誉感。5261630,体育系在游泳池举行第九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铁人二项比赛。与传统的铁人三项不同的是,这次铁人比赛只设立两个项目,而且在比赛距离设定上综合了场地及参赛人员身体等各方面因素,此次铁人二项男生组设200米速游和1000米跑,女生组设100米速游和800米跑。

 

 为了防止突发情况,辅导员张勇胜作为巡视员观看了这次比赛,在游泳的比赛过程中也邀请了救生员在旁以备不测。为了帮助参赛者减小能量消耗,在1000800)米跑过程中,我们设立了一个葡萄糖饮用液供应点供参赛者饮用,所有参赛人员都坚持到完成比赛。

 

 

 此次铁人二项比赛成绩如下;

(男子组)第一名:曾嘉睿  第二名:赖欣财    第三名:刘碧豪

(女子组) 第一名:黄蓓蓓      第二名:范文英

 

 

  撰稿:体育系宣传部/文 图
  审稿:张勇胜  签发
: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