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一期)2004级校友李景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5-29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5月29体育百味讲堂启动仪式暨2004级校友李景分享会在金山湖体育馆隆重举行会议由系党总支书马锦雄主持,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景校友根据自己的成长历程,通过讲述他大学生活迷茫原因职业生涯规划宜早不宜迟、毕业后快速适应社会的技巧及人际交往的重要性等四方面的亲身体验、学习感悟工作经历。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响彻整个体育分享会推向了高潮。会后,同学们聚在一起侃侃而谈。

悉,李景校友校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担任班长、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过广播台播音员、青年者和学生艺术团节目主持等,大学毕业后在深圳做了一小学代课老师,第二年参加深圳市中小学教师公招和惠州警公务员考试均被录取,放弃公务员选择了做小学老师,第三年又参加公务员考试被珠海市公安局特警队录取,至今一直在珠海特警支队作表现突出,获得珠海市公安局特警两次嘉奖。

 

   

  撰稿:体育系宣传部/文 图
  审稿:张勇胜  签发
: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