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二期)之2007级校友周万奖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67日晚上,体育系百味讲堂(第二期)之2007级校友周万奖分享会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系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周万奖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惠州学院、中山大学和美国春田学院的学习、生活、工作及社会活动等经历,特别感恩惠州学院的栽培,为他考研、读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考研和出国留学的经验、美国高等教育现状、春田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美国学校体制和学校运动队的运营与管理等内容,通过各种案例分拆和图像展示对国内外高校的学习、生活差异性进行了对比,把体育系的学生带进了美国的课堂。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提问的同学大部分全程用英文对话,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会后,同学们意优未尽,围着他继续交流学习。

 

周万奖校友是我校07级社会体育(2)班的学生,2011年考取中山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 20141月被中山大学体育部选送到美国春田学院(Springfield College)公派学习一年。2015年春季,他开始攻读美国春田学院“Physical Education: Teaching and Administration (体育教育:教育与行政管理)专业的博士学位。受体育系邀请,周万奖校友利用这次回国调研的机会为体育系学生开分享会。

 

 

 

撰稿:体育系宣传部/文 图 

审稿:张勇胜  签发: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