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境外原版教材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86

 

各系(部):

      根据粤教高函[2016]127号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省高校教材管理工作,广东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境外原版教材检查工作。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检查范围主要是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新增使用的境外原版教材(即已通过教育厅集中检查的教材不纳入检查范围)。

二、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采用学校自查的方式进行。请各系(部)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境外原版教材选用管理相关办法的要求,按教师推荐、系(部)初审、专家审核,学校确定四个程序确定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选用的境外原版教材。前面的三个程序由系(部)进行。

三、报送时间

     经系(部)确认需要新增使用的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境外原版教材审核通过后,请于6月17日前以统计表的形式上报学校确定。电子版发至教材科周老师邮箱1009681825@qq.com,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交教材科。

附件: 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境外原版教材检查情况统计表

                                                                                   

                                                                                    惠州学院教务处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