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关于举办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学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5浏览次数:15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和提高我校学生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增强广大同学体质,特举办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学生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由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协办,学生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赛,比赛为团体赛,各参赛单位必须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于 201610 20 日下班前交体育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2529165)。电子版发到:153629495@qq.com(文件名注明所属学院)。

附件:1.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男子学生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2.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男子学生乒乓球比赛报名表和自愿参赛责任书

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