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系简讯】(2016年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17

 1107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课题立项名单公布,段斌老师主持的课题《意**形——武术技术的哲学阐释》,获一般项目立项,是我校首次申报获得国家武术研究院课题。

21013日至15日,马锦雄书记与蓝国彬教授、叶学球老师赴河源市东源、连平和紫金三县走访部分校友,温一帆副院长带领史辰雁老师赴揭阳市走访校友。

31015日,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揭阳站)在揭阳市榕城区体育馆举行,共有10支代表队143名运动员参赛。我院派出史辰雁老师指导的甲乙组29名运动员参赛,分别获得:甲组街舞自选套路第一名、第三名;乙组徒手健身操自选动作第一名、第四名;乙组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动作有氧舞蹈等级规定套路第二名、第五名;同时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甲组最佳团队奖。

41015日至16日,学院顺利完成了2016级新生体育专业复测工作。

51017日,学校 2016年度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正式开始,测试时间:1017日至1113日,目前工作进展顺利。

61019日,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罗川山副校长、柴素芬部长出席,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如下:书记:马锦雄;组织委员:汪浩;纪检委员:蒋新国;文体委员:张勇胜;宣传委员:方余平。

71026日,我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开局工作部署会议,学校罗川山副校长、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81029日,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18名学生参与了裁判工作。

91029日,为期三周的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学生足球比赛在足球场顺利完成,体育学院15名学生参与了裁判工作。

101031日下午,学校刘国栋副校长主持召开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领队、教练员工作会议,部署了运动会相关筹备工作。

111031日,广东省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院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