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7年第一期(总第13期)

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32

 

113日下午,学校党委赵日兴副书记率队到我院进行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学校宣传部金伟部长、林少章副部长及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21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罗川山副校长出席并指导我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

314日上午,罗川山副校长带领学生处谭润志处长、团委赖昭华副书记、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竞赛训练办公室和两馆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9人赴市体育局进行调研、交流活动。

415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应试教育和考研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515日下午,马锦雄书记在党员活动中心主持召开体育学院班主任工作论坛,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617日,“乐翔·桥胜杯”2016惠州市篮球邀请赛在仲恺乐翔体育馆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在黎伟军老师的指导下,以小组第二进入八强,获邀请赛第三名。

7110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体育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学生处史楠副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指导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马锦雄书记、温一帆副院长、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张明军主任等老师参加会议。经学校聘请专家评审,我院有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被学校评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培育项目立项,2个项目被评为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创业团队进驻少康楼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办公,1个项目为二级学院创业培育项目。

8111上午,应体育学院的邀请,惠城区政协副主席琚雄飞带领政府部分职能部门及社会企业负责人到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和现场交流。我院马锦雄书记、温一帆副院长和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明军博士出席了活动。

92017113日,学院班子成员、两馆办公室及场地器材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运动场馆、器材室、实验室等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