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体育学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72

 3月12日晚七点,体育学院文化艺术节在金山湖体育馆正式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蒋新国、辅导员张勇胜及体育学院部分班级的班主任。期间,蒋新国副院长为我们介绍了本次文化艺术节的趣味项目。马锦雄书记则正式宣布第十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幕。

庄严的开幕式之后是精彩的拔河比赛。三月郁郁,赛事却如歌如火。我院健儿们将激情伴随力气投入比赛。队友相互鼓励,观众呼声四起。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最终,14体教三班在本次拔河比赛中以强大的扭转之势战胜14社体班,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14社体班即为亚军。季军之争则在15体教二班和16体教一班之间展开,花落15体教2班。胜败兵家常事,每支队伍勇于拼搏的精神才真正值得我们重视学习。

冠军:14体教3班
亚军:14社体
季军:15体教2班

 全体合照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其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