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一行走访百丽集团百朗商贸公司、促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98

     31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蒋新国一行四人走访了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人力行政部郑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百丽大厦和实体店铺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公司的资深员工介绍百丽集团及其名下的体育产业和品牌,然后就实习基地、实习、顶岗实习、企业专家讲座、比赛冠名赞助、运动产业等方面展开研讨。郑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表现,并提出由于该公司的快速发展,国家重视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公司提供的岗位越来越多,并急需体育专业的毕业生对顾客进行健康、专业、体验式的引导,因此对体育学院校企合作有很大需求。

此次走访,使体育学院与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是体育学院创新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郑经理表示期待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大力支持我院毕业生实习、创业、就业等工作。

 

 

体育学院马锦雄书记发言

 

体育学院蒋新国副院长发言

 

百丽集团平台人力行政部经理郑雪霞发言

 

交流会现场

 

体验店参观考察

 

 

(文/徐金玲  /张勇胜)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