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7年第四期(总第16期)

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4

316日,马锦雄书记、蒋新国副院长一行前往深圳走访了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320日上午,马锦雄书记在党员活动中心主持召开体育学院新变动调整人员个人岗位职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并签定《个人岗位职责廉政风险承诺登记表》。

320日晚,学院在体育馆副馆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考研、考公务员及教师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教师张明军、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326日上午,学校罗川山副校长在党员活动中心主持召开2017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筹备工作协调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场馆办公室成员及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律书记李韶春率领校内巡察工作组到我院开展20152016年校内工作巡察,马锦雄书记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双高教师代表、系主任、办公室主任、部分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教务员分组参加了工作汇报、座谈会、个别谈话和材料核查。

329日,汪浩院长、温一帆副院长带领学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办公室成员前往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学部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