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体育学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广播体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11

 

       416日晚七点三十分,我院广播体操比赛在金山湖体育馆顺利进行。此次比赛诚邀到贾宝童老师、史辰雁老师、谭德军老师、李强老师、段斌老师出任现场评委。同时,到场的嘉宾还有宋宗佩老师、张勇胜辅导员、温一帆老师、路伟尚老师等。

 

  我院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皆参加了这场广播体操的盛宴。各代表队在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化往日努力为实力,为各自的班级力争荣誉。

 

      第一名:142 总得分是90.7 第二名:141总得分是89.3  第三名:163总得分是89 第四名:151总得分是88  第五名:144总得分是87  领操员总得分87.3  154总得分87  领操员总得分85  152总得分87  领操员总得分84.7  优秀领操员:梁辉良总得分91  吴海宇总得分90.7 曾流阳总得分90.3

 

 

 

 

 

 

 

 

   此次比赛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他们团结一致的可贵精神;一方面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