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体育学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三人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02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4月21号星期五下午体育学院三人篮球赛在篮球场正式开赛,此次活动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女生队伍四支,男生队伍八支。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参赛选手不仅赛出了各自的风采,更展现出了团队的特色魅力及团队的合作精神。篮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经过一下午激情碰撞的女生三人篮球赛终于在黑夜来临前迎来了尾声,艰难的决出前三名。

女生前三名:

第一名;

队名:增城队

队员:郭倩枝,郭倩,姚绮华,陈泳珍

 

 

第二名;

队名:晓君队

队员:黄晓君,何晓娟,黄丽芬,朱晶晶

 

第三名;

队名:美女队

队员:林翠容,张敏燕,曾秀苑,徐燕花,邓薇

            竞争激烈的女生三人篮球已决出胜负,但竞争更为激烈的男生三人篮球还没结束。黑夜的降临,却挡不住男生们的篮球之火,但是主办方为了安全考虑,决定将决赛改为本周日即4月23号下午进行。

以下为比赛精彩瞬间:

 

        4月23号七点,经过激烈对抗的三人篮球赛之男生决赛终于在夜幕中拉下序幕,男生最强三甲出炉。
男生三甲名单:

 

第一名;

 

队名:好丽友队

 

队员:黄路,张浩,陈俊宇,朱溶政

 

  

 

 

 

第二名;

 

队名:建文队

 

队员:曾金鹏,张嘉维,陈文杰,何宇扬

 

 

 

  

 

第三名;

 

队名:兄弟连

 

队员:凌东敏,杨棋生、黎重研、方锐彬、邱林汕

 

 

 

 

 

 

 此次三人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在此隆重的感谢此次球赛的裁判及相关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