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6

      512日,我院在田家炳教学楼举行了“体育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本次答辩特别邀请了6位外聘专家。

 

      答辩会举行之前,无论是人员安排还是答辩场所的布置,教师与同学们都已准备充分。答辩会上,评委们一丝不苟地为学生纠正错误,甚至连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问题以及论文表格中的细微问题都无一忽视。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则围绕论文的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学生们更清楚准确地认识自己的论文之优缺处。

 

      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它一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的重要机会;另一方面则促进了学生与专业教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在此过程中,教师为学生指出论文的疑点、错误,能帮助拓展学生知识的宽广度;而学生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其中提到的新鲜材料亦使得教师获得启发,实为互相学习。

分割线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也体现了师生之间的彼此学习成长,同时,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亦意味着体育学院人才培养上的日趋成熟。

 

 

 

撰稿:叶碧清

照片:黄山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