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7年第五期(总第17期)

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6

  1 329日-31日晚上,体育学院在田家炳大楼115课室分别举行了第十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教

学技能大赛的学生PPT课件制作、书写技能和说课三个项目的比赛。

245日晚上,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开展了第十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教学技能大赛模拟授课比赛。

34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导师制青年教师培养授牌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仪式。

4416日晚上,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开展了第十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邀请到谭德军、段斌、李强、史辰雁、贾宝童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5421号下午,体育学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学生三人篮球赛在篮球场正式开赛。

6421日下午,我院2003级体育教育(1)班的校友们返校开展母校回访活动,与教师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

7422--514日期间,我校利用每周六、日的休息时间开展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8426日晚上,体育学院在服装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体育产业人才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