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7年第七期(总第19期)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5

1、6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参赛工作布置会,全体教练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2 6月6日,体育学院2017年毕业晚会在图书馆旁篮球场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学生处副处长田翠华、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部分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3、6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表决全体教工表决顺利通过方案

4、6月9日下午,学校人事处罗恢远长、段延喜副处长、何海科长到体育学院组织召开通报报了处就体育学院2015年奖励性绩效资二次分配作问题再次整改的通知并提出整改的具体要求。

5 6月10日,我院健美操队在汪浩院长和史辰雁、魏丽香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在五个项目中获得特等奖,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同时,史辰雁老师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优秀教练员”称号。

6、6月12日上人事罗恢远处长、陈慧玲副处长到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研会

76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韶春、巡察办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体育学院校内巡察反馈工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86月19日下午,马锦雄书记主持召开体育学院“书记项目”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体育学院2017年书记项目正式启动。

9 6月21日,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第四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辅导员张勇胜及“二会”干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106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校内巡察反馈整改民主生活会,学院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1、6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