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7年第八期(总第20期)

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20

1、6月28日7月3日,我院学生代表广东省参加了在安徽师大学举行的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获得田径比赛第4名,微课第8名,武术第8名,运动技能类第10名,专业基础理论第10名,墙报评比第4名,团体总分第13名(团体三等奖)的成绩,为惠州学院争光,为广东省争彩。

2、7月12日,体育学院2003级校友校举行10周年聚会,学院班子成员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同学会。

38月2日至8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惠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毽球比赛在金山湖体育馆举办。

4. 8月8日下午,惠城区委、区政府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惠城区第十八届体育节启动暨第一套戏曲广播体操比赛,全面启动惠城区全民健身月活动。

5 8月23日至27日,广东省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联赛“海伦堡地产杯”总决赛在我院金山湖体育馆举办。

68月25日,体育学院2008级校友校举行5周年聚会,学院班子成员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