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在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9

  9月23-28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由学生处田翠华副处长领队,体育学院史辰雁、魏丽香老师担任指导教师,23名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健美操队,参加了七个项目的比赛。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同时史辰雁、魏丽香老师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群众体育赛事,本届赛事吸引370个参赛单位、近8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项目获奖情况:
1、《有氧健身操(自选动作)体育院校组》特等奖
2、2016全国阳光校园健身校园皮筋操表演套一等奖
3、2016全国阳光校园健身操皮筋操普及套一等奖
4、2012《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有氧舞蹈五级一等奖
5、2017《全国规定套路有氧健身操》校园健身操》一等奖
6、有氧健身操(自选动作)表演轻器械健身操二等奖
7、2017全国规定套路校园踏板操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