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任学生干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4

926日晚,我院学生干部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五届第一任学生干部成立大会,出席人员包括体育学院辅导员、上任主席团、现任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委员。大会由学生会现任主席魏凯主持。

会上,上任主席团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上任主席团干部总结了以往院二会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如何平衡好学习与社团活动的关系,并鼓励师弟师妹们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实践。接着,现任主席团做出了承诺,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会以高度的自律,谋实事,敢创新。最后,辅导员张老师对学生干部寄语,提出一个宗旨,两个要求,三点希望: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以吃苦耐劳、尽职尽责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无私奉献、自我锻炼、不忘初心,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添彩,为学校争光。

本次大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