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7年第十期(总第22期)

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4

1926日上午,体育学院温一帆副院长在体育馆为2017级新生开设户外拓展活动。

2926日上午,马锦雄书记组织召开体育学院网络安全与宣传工作会议,辅导员、学生干部参会。

3926日下午1500,汪院长在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4926日下午1600,蒋新国副院长在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省培项目——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师资队伍工作会议,参加省培项目相关授课老师师参加会议。

5926日晚上,体育学院第五届第一任学生干部成立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

69月27日上午,汪浩院长在2号楼115教室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员及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全程听课。

7928日下午,汪浩院长率队前往深圳市欢笑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温一帆副院长及教务处曾蔚阳副处长参加。

8923-28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学生处田翠华副处长领队,体育学院史辰雁、魏丽香老师担任指导教师,23名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健美操队参加了七个项目的比赛。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同时史辰雁、魏丽香老师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优秀教练员”称号。

9929日,2017级新生军训顺利闭幕,体育学院荣获拳术评比一等奖,林慧、陈俊鸿、马振超荣获军训“先进个人”。

10由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游泳救生项目广东选拔赛于9月25日至29日在珠海举行。体育学院纪纲老师荣获“个人项目一等奖”和“优秀游泳救生员”荣誉称号,霍家兴老师荣获“个人项目三等奖”和“优秀游泳救生员”荣誉称号,惠州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