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游泳救生项目广东选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119

 

由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游泳救生项目广东选拔赛于9月25日至29日在珠海举行。我院派出纪纲和霍家兴两位专业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五天激烈角逐,纪纲老师荣获“个人项目一等奖”和“优秀游泳救生员”荣誉称号,霍家兴老师荣获“个人项目三等奖”和“优秀游泳救生员”荣誉称号,惠州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优胜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区17个代表队154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在50米假人救生、100米障碍游泳、救生理论和抛绳救生四个初赛项目上进行角逐,排名前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进行心肺复苏、救生技术讲解和模拟救生实操三个项目评比,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