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我校国标舞队斩获国际锦标赛大奖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08

 

20171118-21日,2017中国横琴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锦标赛盛大开战,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对次舞者同台竞技。我校feeling国标舞队在体育学院张艳枚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发挥出色,斩获亚太区业余新秀拉丁第四名、普通高校A组拉丁第三名、女子单人拉丁第六名、女子集体拉丁第一和第二名!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珠海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由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和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此次国际锦标赛历时4天,除了吸引国内外众多舞林高手参赛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黑池及亚欧美评审担纲执裁,赛事规模大、参赛人数多、明星阵容豪华。

附获奖名单

项目

名次

参赛队员

亚太业余新秀组

第四名

丁昊天、丁婉茹

普通高校A

第三名

丁昊天、丁婉茹

女子单人

第六名

丘洁谊

女子集体六人组

第一名

乔艺洋、王婷谊、刘锦萍、卢美婷、丘洁谊、洪琳

女子集体六人组

第二名

余宇、许曼欢、唐雨晴、欧嘉瑜、胡穗婷、卓铭欣

  

  

撰稿:叶志豪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