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与深圳市欢笑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147

 

928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曾蔚阳、体育学院院长汪浩、副院长温一帆一行到访深圳市欢笑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双方签订实习协议,并举行了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欢笑集团董事长李惠强介绍了深圳市欢笑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设想,期望依托体育学院的人才优势,打造以体育旅游为主题的度假区。汪浩院长一行向欢笑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成功案例,也就深入合作提出建议。双方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深圳市欢笑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五千万,依托汝湖镇优美的自然景观,整合落地国内外顶尖体育旅游资源,将实现每年数百万人次的参赛、体验、旅游和度假,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户外运动和休闲度假胜地。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