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体育术科测试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12

 

为维护我院招生工作的严肃性,确保入学新生资格客观真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767号)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014-15日,体育学院在田径场和体育馆开展2017级体育术科测试复查工作。体育学院相关负责教师和2017级新生参加复测工作。

体育学院负责老师潘其东对测试复查工作的内容、纪律、注意事项做了讲解,要求学生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充分展示运动员的精神和风采。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接着,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体育术科测试复查工作。此次体育术科测试复查项目分包括100米、实心球、立定三级跳远和专项基础(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术科测试复查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做了充分的测前准备工作、分工有序的人员安排、全面合理的工作预案。参测同学动作标准,兼具速度和力量,最终以良好的成绩圆满完成复测工作。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