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六期)之大学生的军营生活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31

111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百味讲堂之大学生的军营生活分享会,体育学院陈敬豪等六位退役复学同学应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体育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体育学院辅导员张勇胜老师主持。

六位退伍大学生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分享了部队的成长与收获。他们分别从集体主义、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纪律观念、珍惜荣誉和感恩亲人等方面,深刻讲述了在部队成长锻炼的历程。

他们表示,两年的部队生活,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尽管已经脱下军装,他们会继续发扬军人精神,努力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他们还鼓励在校学生踊跃参军,为国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珍惜美好青春,把握人生前程,为祖国作贡献。

  

  《百味讲堂》之大学生的军营生活分享会是体育学院“献礼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增强集体意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