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九期)之2004级校友庞璋隆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10

  

59日晚,2004级校友、华江置业创始人庞璋隆应邀作客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九期),分享创业知识。体育学院党总书记马锦雄、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报告会上,庞璋隆结合自己的经历,并结合体育专业特点,从创业机会、创业选择创业准备等方面,讲述了他创业过程中的感悟与体会。庞璋隆指出,创业需要具备以下六条件,即明确的目标、优秀的团队、创业资金、坚定的意志、学习创新能力和拓展人脉能力鼓励师弟师妹们要执着追求、务实的态度和吃苦的精神,敢于尝试,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在分享会的问答环节中,庞璋隆校友对我院学生的提问一一解答,赢得掌声一片,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讲座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业实践精神,为提高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叶伟坤、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