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八期)之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29

   为落实校党委“六个一百”宣讲行动要求体育学院于1月3日晚,在体育馆副馆举行《百味讲堂》之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担任宣讲人,辅导员张勇胜、黄晨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马书记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大精神简要解读和十九大会议召开的意义方面,对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措施等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马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广大青年学生须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个人成长成才的“指路明灯”,坚定自觉地不懈学习追随;勇敢践行的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个人梦想国家命运紧紧相连,为伟大祖国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期末考试,马书记结合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全体学生作了诚信应考宣誓,并在诚信考试承诺墙上签名,表达诚信应考的决心。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