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关于举办2018年我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94

各单位:

我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将于20181116日至17日举行,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惠州学院工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

三、参赛单位

(一)普通学生组:(以二级学院为单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政法学院。

(二)教工组:(以教工分会为单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分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会、教育科学学院分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分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分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会、音乐学院分会、政法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机关二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后勤基建管理处分会、教育技术中心分会。

(三)体育专业学生组(体育学院):以年级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

日期:20181116日至17

地点:惠州学院田径场。

五、竞赛分组

(一)设普通学生组、体育专业组、教工甲组、教工乙组、教工丙组比赛。(教工资格审查由工会负责)

(二)设教工(不分年龄)趣味性项目组比赛。

1.教工甲组是指1983101后出生者;

2.教工乙组指1968 101日至1983930日出生者;

3.教工丙组指1968930日前出生者。

六、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单位在各组别的各小项比赛报名中不得多于2人,每位运动员限报2项(接力项目、趣味性项目除外)。教工组高年龄组别可报低年龄组别,但不得同时报二个组别,报趣味性项目不分年龄、组别。

(二)参赛者须是:

1.通过国家高考,全日制在校在册的学生;

2.学校在册的教职工(合同制在内);

3.运动员必须经校医务室检查适宜参加比赛者方可报名;

4.各参赛单位代表团团长必须是本单位现任主要领导;

运动员在比赛中必须佩带组委会定发的号码牌(根据报名人数统一分发号码);各参赛单位必须以电子文档报名(E-mail:tyx@hzu.edu.cn),并打印出一份报名表,加盖参赛单位公章,医务室印章于20181019日下午1730点前报体育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2529165),逾期未报名的单位将按弃权论处。


  

附件:1.惠州学院第二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

      2.惠州学院第二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报名表



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