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8年第十二期(总第40期)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91

1、10月9日早上,体育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18级新生早训启动仪式。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2018级全体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张勇胜老师主持。

2、1010日下午,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作“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育育人--高校教师如何提升师德修养”专题报告会。三个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3、10月17日,体育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中心)主任、体育场馆各门负责人、教工党员和教师代表前往惠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4、10月18日上午,校领导刘国栋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5、10月18日下午,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培训之综合实践活动)结业典礼在惠州市大亚湾义联小学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义联小学校长、授课教师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