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8年第十三期(总第41期)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75

1、10月21日晚,体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中心联合举了党团知识竞赛。两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出席活动,两院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竞赛。

2、10月22日到27日,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龙岗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史辰雁教练的带领下,共派出24人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发挥出色,在三个项目中荣获特等奖,在两个项目中获得一等奖!

3、10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惠南实验学校走访校友。

4、10月25日,金山湖游泳跳水馆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与演练在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学院领导、场馆办公室、两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5、10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率师生党员、学生干部40余人前往95247部队参观学习,组织开展党性锻炼教育活动。

6、10月28日晚,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期之我的援藏支教分享会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陈婷婷、2015级魏凯两位援藏支教同学应邀与同学们分享支教经历。分享会由辅导员张勇胜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7、10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与音乐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音体迎新晚会工作协调会,两个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